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原來愛自己是這樣的

過去只會說要為自己而活,但實際的狀態卻有心無力!
昨天突然整個人感覺“丁”了一下....
眼前很清楚看到自己的過去....

為了賺錢而忙
為了物質享受而忙
為了生活而忙
為了讓別人看的起自己而忙
為了表現自己而忙
都是為了別人....而忙
無論任何事都要求完美
只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同

所以
辦事很容易出差錯
時常忘記某些細節
感覺很大壓力
即使完成工作也不開心、永遠不會滿足

不斷充實自己
學習口才
學習人際關係
學習如何賺錢
不斷提升自己

錢是賺到
可是心靈上總是缺乏某些不知甚麼的?
總是不開心....

為了得到家人的愛
為了報復家人
不斷傷害自己
讓自己每天頭痛
每個月折磨自己~經痛

對不起自己的身體
從來沒有好好愛過身體

原來一直以來外面所投射的
都是自己創造讓自己看清楚自己

覺得很好笑
忙了這麼久才真正看到自己要的是甚麼
不清楚時就覺得很痛苦
看清楚後卻很感動
感恩自己過去的經歷
因為它們成為了我生命的“資糧”
沒有它們,今天的我不會覺醒
此刻內心的平靜感覺真好

我不再遣責自己
不再傷害自己
深深的跟自己說:
《我愛你,對不起,
請原諒我,謝謝你》
我好“愛”自己喔!

為自己而活是毫無壓力的
沒有要求
沒有期待
只有享受當中的過程
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不在乎對錯
而是實實在在的“在”
是 〈舒適的“在”這裡〉

回歸原來的我

愛*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